奥巴马夫妇去年收入47.7万 交税9.3万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白宫4月10日公布,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2014年的收入总计47.7383万美元,交税9.3362万美元。

《今日美国》4月10日报导表示,奥巴马夫妇今年的交税比他在其它几年总统任期交税都少,主要原因是他的收入减少,而收入减少的原因是他在当总统前写的书籍销量缩减。

此外,奥巴马夫妇在2014年共捐献给慈善机构7.0712万美元,其中向支持军人家属的费舍之家基金会(Fisher House Foundation)捐赠了2.2012万美元;两个女儿玛莉莎和萨沙联合向Sidwell友谊学校捐了5000美元,一家人向资助美国疾病控制与研究中心的CDC基金会捐助了2000美元⋯⋯

此外,奥巴马一家因为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仍保持法定的住宅,所以他们在伊利诺伊交税2.264万美元。

奥巴马一家2014年的收入主要来自奥巴马的总统工资40万美元,此外奥巴马总统的2本书:《父亲传下的梦想》(Dreams from My Father)和《无畏的希望》(Audacity of Hope)的盈利在2014年也有9.4889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