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四川民众征签反迫害传递的信号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不停,但近年迭遭中国各地民众的公开抵制,尤其是以签名按手印的方式声援反迫害,可谓蔚然成风。在周永康案公审前夕,做为他曾经主政过的四川省,有报导披露了一典型迫害案例,以及民众征签反迫害的正义之举。

4月10日来自明慧网的报导,四川省巴中市继2月份426人签名按手印,以及5家单位盖公章后,目前又有224人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彭桦英女士。

据报导,彭女士是200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注意到2008年这个时间,当时迫害已经近10年,而且是中共借口北京奥运加大迫害的期间,换言之,听了中共10年谎言宣传,又在京奥严打的非常时期,彭女士还是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

要特别说明彭女士在修炼之前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是瘫痪在床4年,药石罔效,结果经人推荐修炼法轮功才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迅速康复。重拾健康后,推己及人的彭女士,除了开始积极讲真相,却也同时开始遭遇一连串的打压迫害。

据报导,彭女士的父亲是原巴中县纪委书记,她本身还是巴中市统计局资深且屡获表扬的优秀公务员(主任科员),但即使这样的背景也不能免于被残酷的迫害,在历经多次非法绑架、劳教后,彭女士最终被开除公职并判重刑。

巴中民众在得知彭女士的冤情后,不畏仍然紧张的迫害环境,开始为她征签,特别是有5家单位不但盖公章响应促当局放人,甚至还有几位在职人员,在他们了解到中共不承认彭女士30几年的工龄,不发放退休工资,剥夺其生存权后,愤而退党,而且直接用真实姓名。

在征签的过程中,民间反应同样激烈,卖菜的告诉买菜的,收费员告诉停车的司机。买菜的妇人说:“人家瘫痪了医院治不好,炼法轮功好了就整人家,这是啥世道啊!”开车的司机说:“共产党这么搞,不垮台才怪!”

台面上有说中共好的,那是被迫言不由衷。惟菜市场与马路边,永远都有最真实的民意。
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政过的四川省,在迫害之初就已被追查国际列为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四川一省的民情也是全国各地的缩影。中共靠谎言宣传迫害善良,民众用真心口耳相传反迫害,孰劣孰优一目了然,孰胜孰败再清楚不过。

中共16年迫害下来,如今证明非但不得民心,还尽失民心,那要一个多么邪恶蠢愚的政权才能干出如此邪恶蠢愚的事,还一干16年。

通过手印征签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已经屡见不鲜。从中透露的是民众了解真相,不再相信中共谎言,不满中共还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维持迫害,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如今,越来越多的民众不信谎言,也不惧暴力,迫害还能维持吗?四川征签,传递的是中共迫害必定失败的信号,也是中共因此而失尽民心、走向解体的信号。

现在不仅民众的手印,连公部门的公章都加入征签反迫害,这在全国的每一个地方、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征签起义,都是不久将来对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彻底清算的预演。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