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处方药会议 华盛顿DC召开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在4月7-9日,华盛顿DC召开了第15届DTC全国会议,对处方药的宣传进行交流。

站在制药公司的角度,让消费者信心增加当然是首要任务。

辉瑞药厂市场部主任Lisa Lieberman:“药品之间的竞争不是正确方向,我们要聆听社区的声音,让病者对制药公司建立信心。”

为了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企业们都绞尽脑汁。

吸烟是导致患上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的主要原因,它的英文缩写是COPD,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GSK)将它重新诠释。

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呼吸疾病客户市场高级总监Darielle Ruderman:“C指Consumer消费者,是我们的沟通对像;O则代表Opportunity 机会,和消费者建立关系;P-Positioning,对产品定位,满足病者的需求;D-Demonstration,证明您的产品对病患是有效的。”

会议吸引不少广告公司出席,Prime Access公司着重多元文化,希望开发华人市场。

Prime Access广告中介公司总裁Chip Weinstein:“这是一个我们在开发的一个重要市场之一,从市场角度来看,我们主要打集中在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的华人市场。但现在华人人口发展很快,不再是只打两个或三个市场,而是所有的地方。”

DTC Perspectives公司在去年10月,已经于佛罗里达州举办“全国健康会议”,讨论亚裔群体关注的健康话题。

DTC Perspectives市场发展部副总裁Scott Ehrlich:“我们先前讨论了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在亚裔社区中非常盛行,肝炎也是同样的情况。亚裔消费者群体很多元化,因为由多个语言、不同的文化及多个国家组成。”

大会还表彰了25家制药公司,以示他们对消费者做出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