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穴按一按 让你快速 消除黑眼圈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脸孔,各有其美感,只是生活条件的提升和习惯的改变,吃太好脸上容易长肉,睡不好或熬夜,整个脸部会水肿,眼泡也不自觉地出现。要想让自己脸孔看起来清秀纤瘦一些,似乎不如想像那么容易。试试穴位按摩吧,这是瘦脸最快的方法。

按摩这5个穴位,让你快速变小脸:

精明穴、承泣穴:告别泡泡眼

精明穴位于眼内角上方凹陷处。按摩精明穴可缓解疲劳。

承泣穴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即眼球与眶下缘之间凹陷处。

眼袋让人看起来疲惫、老气,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眼袋的形成与脾胃功能有着直接的关系,脾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肌肉功能和体内脂肪的代谢。多按摩承泣穴,可改善循环不良产生的眼袋、黑眼圈。

颊车穴、颧穴:消除脸颊浮肿

颊车穴:位于下颔骨转角处,当咀嚼咬起时隆起处。

吃东西咀嚼食物或夜间睡觉磨牙,都会使咀嚼肌凸起,按摩颊车穴可放松咀嚼肌,帮助肾脏代谢水分。还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颧穴:位于眼外角直下方,颧骨下缘凹陷处。

颧骨下方这个区域,由于说话、大笑、饮食等各种动作都会活动这个区域,容易在不知不觉间累积疲劳。颧穴是很好的美容效穴位,通过各种按摩手法可排水,紧实肌肤、消除黑眼圈、预防长斑。

风池穴:消除电脑脸

风池穴:位于颈部后方,在枕骨下方,两条大筋间的明显凹陷处。

上班族每天坐办公桌前,长时间盯着电脑看,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良,脸部又浮又肿、皮肤松弛,额头、眼周、嘴角也出现了皱纹。

风池穴具有散风、开毛孔、利尿的作用,多按摩可舒缓脸部浮肿,促进肩颈的血液循环,可让松垮的电脑脸回复原貌。

风池穴是促进血液灌流到脑部、脸部和五官的大穴位。每天在风池穴按摩,可以达到养生、美容、防病、健身、耳聪目明、头脑清晰的功效。

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