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 孙燕姿当压轴嘉宾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台湾天候级歌手张惠妹的乌托邦演唱会,15日举办台北最终场,继邀请陈奕迅、蔡依林担任现场嘉宾以后,最后一天邀请好友孙燕姿,担当压轴嘉宾。

歌手孙燕姿:“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压轴嘉宾孙燕姿,带来经典曲目《我怀念的》再混搭阿妹的歌曲《勇敢》。

歌手孙燕姿、张惠妹:“是我勇敢太久 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我怀念的 不能说出口 那一首歌 那么折磨”

改编成新歌,《我怀念你给的勇敢》,孙燕姿专程从新加坡来到台湾,力挺好姊妹阿妹。

歌手孙燕姿:“其实妹在舞台的舞台上的舞台下的,我都有看过,好恐怖好恐怖。我们做这一行的,可以交朋友真的很难得。”

抱病来台孙燕姿讲话还有些咳嗽,今天碰巧还是老公的生日,就直接带老公来听阿妹的演唱会。阿妹在台北小巨蛋连开十场演唱会,创下个人新记录,跟团队开心庆功。

阿妹的男友每场都到,全勤支持晒恩爱,媒体也关注,阿妹今年有没有可能晋升人妻。

歌手张惠妹vs.记者:“现在是姚太太吗?如果不是的话,今年有没有可能成为姚太太?下去跟你们聊一下。

歌手张惠妹vs主持人黄子佼:“所以你这题跳过是不是?跳过!跳过!完全跳过。”

继台北演唱会后,阿妹乌托邦演唱会要展开世界巡回,让更多歌迷听到她的美妙歌声。

歌手张惠妹:“想念爱没什么用 当三月过去了 时间会走 我不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