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大纽约简讯

1.脱手开车MTA巴士司机被停职

星期一(4月20日)一名MTA巴士司机在工作时脱手开车的视频被乘客曝光,现在这名司机已被停职。当天傍晚,一名皇后区乘客在上公车时,看见司机在开车过程中,只用手腕和胳膊控制方向盘。他一直低头看图并在上面画着什么。于是用手机录下来并在媒体上曝光。不过,这名司机的名字并未被公布。

2. 18万学生没参加“共同核心”英语考试

从4月14日开始在纽约州各中小学进行的“共同核心”英语考试中,有超过18万学生罢考。今年,在纽约州有110万3年级到8年级学生需要参加考试,而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占总人数的17%。去年,只有6万学生罢考。反对考试的家长和老师称,学生为了准备考试浪费了大量时间。

3. NYPD总监察长:以投诉量评估警察

纽约警察局新上任的检察长奥尔(Philip Eure)表示,警察的投诉量将作为对每个警察评估的重要衡量指标。过去5年,纽约警察局收到1万5千例诉讼案起诉警察局和个人。但警察工会认为,只是从诉讼案来评估一个警察不公平,因为一些比较积极而且有行动力的警察当然比那些少执行力的警察收到的诉讼案多。为此,上个月,警察局还成立了风险管理部,研究诉讼的趋势和模式。

4. 联邦资助粮食券 纽约市府催快申请

在纽约,至少有50万人拥有申请联邦粮食券的资格,但是他们却没有报名。近日,市政府又开始发放粮食券,并做了大量宣传,鼓励能够申请粮食券的人前来报名。去年,有176万纽约人申请到了粮食券。之前,在彭博当市长时期,申请粮食券要求严格。白思豪上台后,放宽了粮食券申请政策,允许更多人有申请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