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区长设专款 改建危险路口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今天宣布将从区长办公室的预算中,拨出1百万美元来保障老人们能安全过马路。他会怎么花这笔钱呢?来看报导。

布鲁克林Amico老人中心比邻一条繁忙街道,道路两边都停满车辆。去年,一名身材瘦小的老人家过马路时,被忙着运货的插车撞倒,不治身亡。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将这个路口选为第一个改建的安全路口。路面上用粉笔画出的粗线,将是扩建后的人行道的宽度。相当于在路口处的人行道延伸出一个安全区域,这样既缩短的老人过马路的长度,也让老人家更能看清楚往来车流。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不是每个路口都改建,而是根据交通局分享的数据,改建最危险的路口。”

75岁的曾汝豪老先生每次到老人中心都要经过这个十字路口。能够改善这里的交通环境,他感到非常的欣慰。

老人中心曾汝豪:“很多老人走路都用枴杖,这个计划对他们很有帮助。”

亚当斯表示投入的100万美元,最少可以改建5个危险路口。这个计划已经纳入区长办公室的年度预算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