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家居装饰展 古朴风味再现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如何将一栋百年的老式房屋,变身为既适应现代人品味、又不缺古朴风味的舒适家居呢?将于4月25日开始的旧金山2015年家居装饰展,会提供您一些答案。我们一起随记者先去一睹为快。

Julia Morgan设计1917年建造的房屋,今年由36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28个房屋空间。

法国风味的客厅,以橙色白色设计基调,给人温馨感受。

客厅设计师Phillip Silver:“它与过去有差别,我们已过了经济萧条期,设计上我希望带给人以美,和一点热情,一点受欢迎和乐趣。”

白色调的厨房给人简洁清爽的感觉,那么餐厅外以纯真为主题小庭院可谓清新。

主卧室设计师Will Wick表示:“我觉得这个房屋的主人也是一个年轻人,所以我设计的是将三、四十岁人的需求平衡融入其中。所以我设计了布料的触感,设计空间让你能坐与阅读。”

艺术设计师Tineke Triggs表示:“有这种充电与女性的感觉,洗手间的墙上还写着字句,代表女性、有力、长处、快乐、慈爱,自制力和宽恕,所有这些我们提醒自己当照镜子的时候。”

今年旧金山家居装饰展选择了Julia Morgan1917年,为干果大王Abraham Rosenberg夫妇设计建造的房屋,它位于旧金山的Jackson街3630号。

2015年旧金山家居装饰展运作总监Jenny Bittner表示:“(以往)展出的一月大约有1万5千人来参观,是设计师与社区最好的途径,展示他们的创作,所有获利将捐赠给旧金山大学高中学校用作奖学金。”

旧金山家居装饰展,将从4月25日到5月25日。民众可上网www.decoratorshowcase.org查询详情。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