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不能多申请 专家告诉你原因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很多在美华人对如何累计个人信用有一个误区,认为只要多申请信用卡信用分数就会提高。其实不然,个中因由我们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地产专家巫本添介绍申请信用卡数量最好不要超过2张。

地产专家巫本添:“有很多人有错误的观念认为信用卡多就代表信用信用分数好,那是错误的,一般来讲信用卡越多,分数就越会降低,查询的次数越多,分数就降低,像VISA、MasterCard、或是Ameirca Expres,你这三个主要的大公司,你选个2张,再加上百货公司你选个一两张够了。”

不能多申请的原因是因为在美国信用卡其实是一个人负债的表现。

地产专家巫本添:“信用卡的概念本身是一个负债跟资产相对的概念,如果你每年的收入跟你的付信用卡的贷款,信用卡本身给你信用钱也算一个贷款的概念,所以你负债越多,你要去买房子、买车子的能力就降低,所以说为什么分数不会往上飙的原因。”

只要把2张使用的信用卡按时还款就是建立信用的最好方法。

地产专家巫本添:“你有2张信用卡,你经常用信用卡买东西,而且你都有在付款,像Ameirca Expres、美国运通,它是要你全部付清的,VISA、Master它的有一个最少的收费,最好不要付最少的收费,比最少再多一点五倍,比如说一百块就付一百六,这样的话你的信用分数当然会有帮忙。”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