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泄中共机密 引爆网路热评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央视新闻近日报导,中共首次集中公布百人红色通缉令:“政府将不再为外逃腐败分子保密”。此言一出,引爆网路热评,网民认为,此言泄露了中共机密,原来中共政府以前一直在保密啊!

网民豆豆:就是说以前都是保密的?瞬间对反腐行动的信任降到最低点。

wingwinghuanghuang:在他们看来保密都很正常,政治生和历史生都知道,凡我国贪污腐败的内容都不会考试的。

男爵:之前他们一直是一伙儿的!只有同伙才需要给自己人保密。

西风残照-汉家陵阙:以前是亲戚关系,现在是仇人关系。

爱光:不打自招,以前政府一直为外逃腐败分子保密!谁让你们保密的!人民没有给你权力为他们保密。

干点啥:感觉我们百姓越来越天真烂漫幼稚了!再说既然逃了保不保密也没差了。

秋日往事:cctv的编导都是弱智噢,无意中泄露了党的机密。

笑傲江湖command:以前为什么要替他们保密?其实是不想让老百姓知道,怕丢脸。

苏门山人:那么多外逃腐败分子,这么多年逍遥法外,民众都蒙在鼓里,原来是政府一直为他们保密的结果。

水晶之皇:以前都保密,现在不保密啦?不好吧?公务员财产还没公开呢,继续保密吧!省得我们老百姓胡思乱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