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前防长惊人演讲: 外星人访地球已几千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电】遥远的星系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这个话题一直存在争议。最近,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在演讲中,公开承认有外星人,并指外星人还在地球上生活过,且到访地球已有几千年历史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导,4月18日,现年91岁的赫勒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举办了“信息披露加拿大之旅”的巡讲,描述关于外星人来地球的情况。

赫勒说,地球上共有2种到12种外星人,大部分外星人对人类怀有善意,但是有些外星人目的是邪恶的。

赫勒说,外星人到访地球已经有几千年历史,但是它们对于人类的生活方式印象一般。而外星人的技术远远超出我们人类,而诸如LED节能灯、微晶元、凯芙拉合成纤维防弹衣等产品,其实是外星人传给人类的。

赫勒说,人类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互相之间的战争,而没有救济贫穷,没有照顾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有病的人。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2013年5月,赫勒在美国公民揭秘听证会上指证,至少有两名外星人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而证据显示,令人类感兴趣的外星生命是存在的。

赫勒描述道,一些外星人来自不同地方,而且它们有不同的目的安排。

赫勒2014年对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表示,外星人探访地球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它们来到地球的不同地方。有的外表和人类长得一样,会经常在人们身边走动,但是人无法分辨出来;有的长得像大众文化中描绘的生物形象。

赫勒描述,外星人会伪装。例如,他们的雌性外星人穿着修女的服装到拉斯维加斯购物,而不被人发现。还有一种“北欧金发外星人”,长得很像人类。

赫勒在1963年至1967年担任加拿大国防部长。他长期研究外星人,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蜜月湖目击过飞碟。当时,飞碟像星星一样反复出现在他所住小屋一带的夜空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