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神韵展现大陆缺失的正统文化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华府的演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观众。从美国德州(Texas)赶来观看神韵的一对夫妇,在观看过神韵后表示,能看到神韵是莫大的缘分,神韵表演展现的是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文化。

在大陆从事广告设计的孙瑜移民美国两年多了,她的先生Harrold Henck是位联邦政府职员。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经常到处旅行,并在美国各地都见到过神韵演出的广告,却一直未能成行。这次能在华府得偿所愿,俩人认为,这是极大的缘分。

联邦政府职员Harrold Henck:“我喜爱这场演出,在美国很多地方工作和旅游时,我们都可以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牌,看神韵演出就成为我们的一个目标。因为神韵演出的信息一直在跟着我们,从休斯顿、诺福克、费城到纽约,所以我们说我们今天必须看到演出。”

太太孙瑜:“没有这方面文化的传递。从小接受的教育中没有这方面的, 比较新鲜的文化。来到这里才发现,因为在国内是看不到的。”

孙瑜表示,神韵的表演让她看到了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正统中华文化,她会向家人推荐神韵。先生Henck也建议大家来看神韵,越早越好。

太太孙瑜:“首先我会告诉他们这场演出很漂亮,尤其我的大侄女和小侄女正在学中国传统的舞蹈,这个舞蹈非常得精彩,非常专业:其次是她传递了一种传统的文化精神,​​让你相信法轮大法,这个是比较重要的。每个故事都有她的精神在里面。”

联邦政府职员Harrold Henck:“演出的音乐、服装和内涵结合得非常完美,演出很具娱乐和教育意义。太值得了,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神韵,越早越好。这场演出非常美好,值得一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