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美国总统 杰布·布什用毅力说话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天一在线报导)进入2015年,美国总统选战初选阶段已经逐渐拉开帷幕,吸引了多位重量级政客前来争夺。目前,共和党的最大热门——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和他的团队正在摩拳擦掌,随时准备跳入激烈的初选选战。

本周一(27日),布什在迈阿密市南海滩(South Beach)与300多名巨额捐款人见面,并向他们列出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包括在各项政策上的立场以及将要雇用的幕僚。瘦身成功的布什,从另一个角度让人认识到他个人的毅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布什阵营明知道美国公众对所谓的政治王朝带有敌意,但他们仍然认为布什会因父兄曾担任总统而受益。

“我们会介绍他本人,让选民们有理由倾听。”来自芝加哥的捐款者比尔·孔克勒(Bill Kunkler)对《美联社》说,“然后选民们将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举办这次鸡尾酒会,主要是为了向他的捐助者表达感激。“我们在这里庆祝我们的成功,而不是我们多么富有。”布什的家族好友阿尔·霍夫曼(Al Hoffman)说,“我们为能募集到如此巨资感到欣慰,可更重要的问题是,无论我们募集多少钱,在选战中都不会够。”

自今年一月以来,布什及其手下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和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已经举行了超过60次募捐活动。不过,布什与他的幕僚都拒绝透露募集资金的具体数额。

孔克勒表示,等到布什宣布捐款数额时,将会成为“令人震惊”的一刻,因为该数字将超出其他所有候选人数倍。

另据布什阵营中的内部人士透露,布什拥有最多和最富有的捐款人,他们每人都捐助了25000美元以上,而且还能联系到十几到二十几位潜在捐款人。

在鸡尾酒会上,布什还介绍了自己的选举团队成员,其中有将要担任竞选经理的大卫·克舍尔(David Kochel)。克舍尔来自对选举至关重要的爱荷华州,他曾于2008年与2012年担任另一位共和党参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幕僚。

除了介绍选举团队外,布什还用流利的西班牙语举办了一次拉丁裔选民会议。接下来,布什将先后前往波多黎各(Puerto Rico)与德州休士顿市,意在拉拢拉丁裔选民,缩小与民主党之间的少数族裔差距。

至于选民所介意的“政治家族”或“政治王朝”问题,布什阵营的确应该提起警觉。根据NBC新闻与《华尔街日报》联合发布的民调,有60%的美国选民(42%的共和党选民)认为布什代表的是过去的政策,与选民所希望的“变革”相悖。

总体而言,有接近40%的美国选民更想由一位新人担任总统,而不是来自政治家族的布什或希拉里·柯林顿。

但无论如何,凭借着大笔的捐款,布什已经成为共和党中当仁不让的领头羊。如果仅从金钱的角度来看,确实难有共和党候选人能与布什匹敌。

“一旦选举开始,就是一直冲刺到最后,”霍夫曼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