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家女遭绑架 付巨额赎金获释 6劫匪逃逸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电】近日,香港发生惊天绑架案件。一帮劫匪在西贡清水湾豪宅入室打劫,抢走200多万(港元,下同)财物。随后绑架一名29岁女子,并向其家人勒索逾4000万巨款。目前,付巨额赎金后,女子获救,6匪徒逃逸。

据大陆媒体报导,25日凌晨,6名匪徒潜入西贡清水湾道一间独立屋豪宅,劫走约200万财物后,发现屋内财物众多,随后将回到家中的一名女子掳走,然后致电户主要求赎款。

报导称,匪徒原索取4000万至5000万元赎金,经受害户主与匪徒交涉,讨价还价后,户主同意支付2800万元,按照匪徒指示,把现金以28个袋、每袋盛有100万元现钞,放在两个巨型旅行箱内。

28日晚8时,该帮绑匪乘坐一辆白色本田私家车,取走28袋赎金后随即逃走,警方随后在飞鹅山道与白花林路交界处,救回被绑女子。

据悉,被绑富家女与家人同住西贡区豪宅,被绑架4日获救后,没有受伤。

而绑匪则带同赎款乘坐挂有假车牌的白色本田7人车逃逸。警方随即展开“捷进行动”,在全港主要公路及干道设置路障,并出动直升机在西贡一带以探照灯搜捕,截至29日早餐未有结果,案件由东九龙总区重案组调查。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缉5至6名逃走的中国籍男子,及追寻一辆怀疑与案有关的白色私家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