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 神韵展现神佛世界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拉下帷幕,观众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引人入胜,精神得到升华,让人从中受益。

神韵诠释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观众身临其境,惊叹不已。

韩国佛教曹溪宗宣教团团员李溶雨:“我已经看了3年的演出,从2013年开始看现在已经看了3次,每次都不一样,两个小时的演出浓缩了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化。”

居士李国僖:“佛的天国世界展现在现实世界中,对我们来说,善的教诲印象最为深刻。”

前安东市市长金圭在:“中国舞蹈充满动感,有速度,有高难度的演技,一台合二为一的艺术。”

美道义工会会长郑仁淑:“美得超乎想像,第一次看到如此让人惊叹的场景。”

观众们表示,希望神韵能尽快在中国大陆上演。

居士李国僖:“我是一个佛教徒,对此(神传文化)更是深有感悟。我们一直认为,看得见的物质世界和看不见的空性世界是紧密相连的。这台演出既引人入胜,又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居士李国僖:“一句话,谁不看谁吃亏。看了演出会让你对未见的世界充满憧憬。”

韩国佛教曹溪宗弘法团团员李溶雨:“期待着中国开放之后,神韵艺术团能在中国遍地开花。”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