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三生惨死校园 疑因发博文得罪校方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江西萍乡上栗中学,高三学生吕毅于5月2号6点10分在校被发现死亡,校方擅自送往殡仪馆,8点半通知家长到场说在宿舍发现尸体,警方介入改口说是从6楼坠落身亡,死者身上的伤不像是高空坠亡,引起家属质疑,认为死者可能是在4月24号发了两篇不利于学校的博文遭到报复,家属当天下午在现场烧纸钱时遭到县政府派人殴打。

死者舅舅李先生表示,死者断了一根肋骨、一条腿,肚子上有两个紫黑色的斑痕,脑袋完好无损,地上也没有血迹,照道理从将近20米高的6楼坠落应该有粉粹性的骨折,但是死者却没有,身上的伤比较像被殴打而不像坠楼。并有同学透露,看到在警方未到场之前先后移动了遗体两次。

死者舅舅李先生:“当天早上副校长告知家长说尸体首先是在宿舍发现的,但是小孩的继父到场的时候,尸体已经送到殡仪馆了,当场没看到尸体,后来警方通报说尸体是在教学楼门口发现的,说法不一致。墬楼的地方,同学都说不是第一现场。当天三个我外甥非常要好的同学过来要跟我们聊,就被老师叫走了,要他们别乱说。”

死者家属表示,死者性格非常好,不可能自杀,学校说6点10分发现尸体,8点半才通知家长,家长去了,很晚才告知尸体已经送到殡仪馆,家属下午三点才在殡仪馆见到了遗体。5月2号下午6点多的时候,家属到现场烧纸钱,县政府派了应急大队20多个人把家属打了一顿,头上、身上都瘀青。

死者表姐李小姐 :“现场都被破坏了,校长和班主任一直避不见面,他们班学生很多被转移回家了,都找不到人,学校监控说是被雷劈了,出事那段是空白的。尸检报告到现在都还没有出来,公安就说是排除他杀,县的公安和应急大队从当天7点开始就在学校守着,今天人更多,里里外外有上百人,全县封锁消息,网上大量删帖。”

3号下午死者家属在教学楼前静静的祭奠死者,却遭到县政法委特别行动队殴打驱赶,当晚死者家属被公安扣押几人,其继父被问话约7小时,并要胁其不得再次参与此事。4号校方直接不让死者家属进入学校。家属认为,死者可能是在4月24号发了两篇不利于学校的博文遭到报复。

死者舅舅李先生:“他4月24号在微博上发了两篇不利于学校的文章,就是学校没有经过学生与家长的同意,给他们办了一个要收钱的讲座,收得很贵,这个学校以前就有先例,对于不利学校的言论,要查水表,保安对学生采取棍棒威胁,要他们删帖,很多学生都很害怕,这次同学都删掉了,就他没有删。”

吕毅今年18岁,为上栗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家住江西萍乡市后埠街跃进路。父母离异,与母亲和继父一起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