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杂志高端设计展 来宾称赞

最近在温哥华会展中心,由《品位》杂志主办的高端家居设计展会,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和高端买家前往。一起去展示厅看一看。

从五月一号开始,连续三天的“梦想家园”高端家居、设计、 和地产展会在温哥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梦想家园”展会来宾 Cherry:“两个字惊艳,一句话眼睛的盛宴。然后就觉得有艺术的殿堂的感觉,就不仅是一个展览,而是一场艺术之展。”

看到45,000平方英尺的展示厅变身于现代化厨房,奢华卫浴等,让眼睛挑剔的Cherry啧啧称赞。
“梦想家园”展会来宾 Cherry :“因为我去过很多国家,在巴黎的现代博物馆看过法国最高级别的家居展,然后也去过意大利等等,可是在加拿大这种规模的,这么奢华的家居展真是第一次看到,感觉不枉此行。”

主办方表示,本次展会由Design Marque设计公司担任整体设计规划,十六位获奖设计师参与设计。希望让来宾体验奢华舒适的室内居住空间。

《品位》杂志“梦想家园”主办方 Wendy Guo:“就是想带给所有来宾一种惊喜,一种真正的创意和灵感。可以说我们在业界真的是首创的第一家。在去年的基础上,无论从整个展厅的布局,参展的数量比去年大了五六倍。”

第二次举办家居展,Wendy Guo希望让所有想在温哥华构建“梦想家园”的来宾们获得灵感。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