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4位好人 面临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明慧网北京电)目前中共欲对四位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他们分别是李洪山、江显东、冯玉梅、杜文革,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大兴区看守所,已近一年时间。

之前他们的案卷因“证据不足”由检察院两次退回至公安局,现第三次提至检察院。中共预谋五月份对他们进行非法庭审


李洪山。(明慧网)

李洪山,今年四十三岁,原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一名军官,曾在武警部队立功并被列为年轻的后备干部。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部队逼迫李洪山放弃信仰,并把其迫害致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李洪山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捕并诬判五年。二零零八年释放后当地派出所又百般刁难不给落户。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李洪山下班后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派出所绑架。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期间,李洪山一直慈悲的在向世人和恶警讲真相,其中有一位被关押在同一监室的世人陈玉松,不听真相并辱骂师父和大法,李洪山劝告他不要这样,破坏佛法会有恶报,陈不听劝,结果第二天早上猝死在看守所监室内,此事震惊了整个看守所。


江显东。(明慧网)

江显东,今年四十岁,大兴统计局员工,从小体弱多病,多方医治无效,在大学上学期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做好学生,一九九九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并获得留京名额。工作后,勤恳努力,尽职尽责,成为大兴统计局业务骨干,并成为大兴区唯一的一名国家级调查员。

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江显东为反映真实情况向北京信访局上访,后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劳教期间遭灌食、关禁闭等非人迫害,身心受到损伤。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又先后两次被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芦城派出所非法抄家,警察通过跟踪孩子、撬门闯入家中,抢走了打印机、电脑、刻录机、大法书籍、家用汽车、银行卡、手机等多种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江显东在芦城派出所被铐上背铐、由两警察掐着他的后脖颈控制他的行动自由,另一警察还有意指给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当他妻子指出他们非法使用暴力时,警察轻描淡写道:怕他自杀。在大兴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心电图检查时,江显东被迫害的虚汗淋漓,当场昏死过去。

在江显东的居住地,大兴清源派出所警察以罚款、拘留恐吓房东,并唆使房东找几个大汉把江显东的妻子和孩子赶出去。没有钱,没有住处,江显东的妻子先后上看守所、派出所、610要求退还汽车、银行卡等私人财物,但他们互相推诿至今未还。北京公安系统还派人到江显东老家非法搜查,江显东年迈的父母受到严重惊吓,近一年来,两位老人天天寝食难安、苦盼着儿子早日回家,孩子也天天盼着早日见到爸爸。


冯玉梅。(明慧网)

冯玉梅,今年四十八岁,大兴团河法轮功学员,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心地善良,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关心身边所有的人。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有人敲门谎称楼下漏水,冯玉梅刚一开门,一伙警察闯了进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强行非法抄家,抢走了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大法书籍、钱、汽车等物品。冯玉梅被绑架时,她的女儿已怀有八个多月的身孕,即将分娩,母亲却蒙受不白之冤。不能得到母亲的安慰和照料,这使她女儿身心备受伤害、精神备受打击。女儿不明白,这世道怎么了?为什么好人要受到迫害?为什么恶人却逍遥法外?但她始终相信妈妈没有错,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冯玉梅的家人及所有亲朋好友强烈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冯玉梅。


杜文革。(明慧网)

杜文革,今年五十岁,大兴狼垡一村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性格开朗随和,为人正直善良,人缘极好,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没事都愿意和她交往。法轮功被迫害后,因坚持修炼,二零零五年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判三年,在北京大兴天堂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回家后又被大兴610强行劫持到大兴魏善庄洗脑班继续迫害。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一伙警察又闯入家中再次绑架了杜文革,并从家里抄走了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面对母亲再次被绑架迫害,她的两个儿子和儿媳即心疼又无奈,中共邪党的天下,不讲法律,不讲人性,老百姓有冤无处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