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母亲贵族般的享受 紫水晶床俱纽约寻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为了庆祝母亲节,让有孝心的子女为母亲添置珍贵的珠宝,神户珠宝特别推出珍贵的红珊瑚和天然紫水晶保健床垫,母亲节前夕购买还有大优惠,明天是在法拉盛喜来登展出的最后一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珍贵的红珊瑚,在全球已经被禁止采收,也不能进出口。而神户珠宝此次展出的红珊瑚,则属于珊瑚中的极品。

神户珠宝华人市场部经理Soo Hyang Oh:“我们因为之前已经购入很多红珊瑚,所以还可以销售,但是以后呢,可能就会越来越少,卖完了就没了,价格也会越来越贵。”

神户珠宝本次在喜来登酒店大力推荐的珍品,还包括天然紫水晶保健床垫。据介绍,紫水晶床俱在古时是皇室贵族的专用。神户珠宝研发的紫水晶床垫,通过独特安全的加热设计,让里面重达36公斤的天然紫水晶,散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对高血压、糖尿病、腰痛、失眠等很多疾病有明显的疗愈效果,还能起到预防作用。

神户珠宝华人市场部经理Soo Hyang Oh:“最孝道的方式,就是让父母们身体健康。”

天然紫水晶保健床垫有三种大小,自推出以来,深受用户、尤其是华人用户的喜爱。今天一大早,展览刚开门,就有人华人客户前来订购多个,供不应求。

神户珠宝华人市场部经理Soo Hyang Oh:“希望你们在母亲节拉着妈妈的手,带着妈妈过来,送给妈妈美丽,送给妈妈健康,这是一个尽孝道的好机会。”

神户珠宝明天(5月6日)将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7楼举办本季的最后一天展览,机会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