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骑兵追平首都队 第七场决战即登场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在常规冰球比赛中顺风顺水的纽约游骑兵队,在季后赛碰到了老冤家:来自华盛顿DC的首都队。经过六场胶着的赛事,双方还是没能分出胜负。可下一场比赛是两队最后一次机会,他们中必须有一个被淘汰。

纽约冰球游骑兵队即将迎来一场关键性战役,前两场比赛,游骑兵队以总成绩1比3落后于华盛顿DC首都队,还好游骑兵队连胜两局扳回局面,战平了首都队。接下来的比赛,将决定谁将笑到最后。

美国东部时间5月10号周日晚,纽约游骑兵队以4比3战胜华盛顿DC首都队,前锋克里斯•克里德(Chris Kreider)独得两分,不仅自己脱离了被淘汰的危险,也结束了首都队的主场5连胜,目前,两队在季后赛东部赛区的第二轮,以3比3持平,因为赛制是7场四胜,两队不得不进行第七回合比赛来一决胜负,之前六场比赛,两队比分非常胶着,结果都是一球之差。5月13号周三晚7点30分,游骑兵队主场、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将成为这一关键赛事的战场。

这已经是两队最近四年里,第三次拖进第七回合的赛事。前两次分别是2012和2013年,最后都是游骑兵队胜出。

此外,在此前的常规赛中,纽约游骑兵队以总成绩113分排名第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