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女子骑电车驮煤气罐爆炸身亡 伤及一宝马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5月11日,安阳市紫薇大道中段新东方装潢材料市场门口,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一辆宝马车严重受损,现场惨不忍睹。

事发在早上8点左右,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驮着煤气罐,在安阳市紫薇大道中段新东方装潢材料市场门口发生爆炸。

骑电动车女子当场死亡。宝马车受损严重,驾驶人伤情不明,两侧住宅玻璃被震碎,现场满地是被炸开的碎肉,场面惨不忍睹。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民众对死者表示悲痛之余,同时也提出质问。

液化气罐,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煤气罐,它属于危化品,按照相关法规,危化品运输必须由专人专业、有安全措施的车辆运送。

但从现场描述看,是载运煤气罐发生爆炸,严重损坏了一辆宝马车,电动车主当场身亡。安阳爆炸事件再次引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会有私人运输煤气罐,煤气罐这样的高危物品由个人在大街上运来运去,万一发生事故,这其中的责任谁来承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