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导:便宜防晒产品效果好

夏天来临,防晒成了爱美人士的头等大事,那么用什么样的防晒霜好呢?是否越贵越好呢?

《消费者报导》(Consumer Reports)网站公布了对防晒霜测试的结果,34种防晒霜中,有11种没有达到标签上写明的防晒指数。

不过,测试发现,防晒效果最好的产品,价格也最低。Coppertone Water Babies SPF 50防晒霜,8盎司价格$10.5,沃尔玛的产品Equate Ultra Protection SPF 50防晒霜,16盎司$9,Banana Boat SunComfort Continuous SPF 50+防晒喷雾,6盎司$11。所以只要不过敏,这些便宜的防晒产品是不错的选择。得分最高的防晒产品是La Roche-Posay Anthelios 60 Melt-in Sunscreen Milk(SPF 60),价格较贵,5盎司$36。

SPF的指数代表着防晒产品可以保护皮肤在多长时间免受UVB的伤害,大多数皮肤专家建议使用SPF指数30或者以上的防晒产品。

11种没有达到标签上写明的防晒指数的产品中,有8种实际的防晒指数低于30。比如Cucumbers Natural SPF 30,实际的SPF指数只有14, Babyganics, Banana Boat, CVS, EltaMD, Hawaiian Tropic, Walgreens, 和Vanicream的SPF30防晒产品,实际防晒指数也都低于30。

《消费者报导》的健康和饮食版副编辑Trisha Calvo担心,消费者使用这些产品,可能使用的量不够多,涂抹的次数不够频繁,使自己暴露在紫外线中。

有三种产品虽然没有达到标签上的SPF指数,不过防晒指数仍然高于SPF30。Coppertone UltraGuard SPF 70+的实际防晒指数是SPF 59, Coppertone ClearlySheer for Beach & Pool SPF 50+实际防晒指数是SPF 37,Banana Boat Sport Performance with Powerstay Technology SPF 100实际防晒指数是SPF 36。

Aloe Gator SPF 40+是34种产品中防晒效果最差的,虽然能够抵挡UVB,但是对UVA的防护能力很弱。

矿物防晒产品表现不佳

虽然矿物防晒产品不容易造成皮肤过敏,不过防晒的效果却并不理想。

《消费者报导》发现,5中矿物防晒产品中,只有2种达到了标签上的SPF指数。California Baby Super Sensitive SPF 30+, $20 (2.9 ounces),是唯一能够比较好的抵御UVA和UVB的矿物防晒产品,但还是没有得到值得推荐的评分。Goddess Garden Organics Sunny Body Natural 30 达到了SPF 30,但是对于UVA的抵挡能力较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