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热狗卖$30 黑心小贩面临高额罚款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近日,一个纽约街头卖小吃的小贩登上了很多媒体的头条板块,不过却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光荣事迹,而是因为他的贪心。怎么回事呢,来一起了解一下。

近来,曼哈顿下城警方以及一些消费者权益组织收到不少投诉,反应在游人如织的911遗址附近,有一名买热狗的小贩,竟然一个热狗和一只SODA要价30美元。这恐怕是我们听说过的最昂贵的热狗了!

这位小贩名叫艾哈迈德•穆罕默德(Ahmed Mohammed),他看到对方像是一名游客就会张口要出高价,如果对方看起来是个本地人,他就会按照正常价格收费。

在纽约街头经常能看到这样的一个小摊贩的车卖一些小零食,一般来讲一只热狗大慨收费2-3块钱是正常的,但如果你听到摊主问你要30块钱的话,你会做何感想?我们来看一看。

如果你听到小贩要收你30美元一只热狗,你会做何感想?

热狗小贩:“这太不像话了。”

目前,纽约市的街头商业食品餐车的执照早已满额,而且对纽约这样每年有上千万游客光顾的大城市而言,他们的生意还是不错的。但艾哈迈德•穆罕默德的行为却严重伤害了这些小商贩的声誉和形象。

热狗小贩:“这对我们的生意造成很坏的影响!”

今天记者来到艾哈迈德•穆罕默德平时出摊的地方却没看见他。据报导,他将面临至少600至1500美元的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