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经济动力 创意人才为先

胜利广场游戏是温哥华的一家知名的游戏工作室,他们颇具创意的工作吸引了省府和公众的注意,而在这些IT精英中不乏华裔青年。请看报导。

胜利广场游戏工作室建于2013年,他们在世界范围吸引精英团队和具有开发前景的创意,他们出色的工作,使这家公司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就走上了业界的前沿。而省府方面也因为这些公司的存在,而对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技术创新和公民服务厅长 维克:在卑诗我们有8万4千个个体,在科技领域扮演着重要的经济角色。我们有技能 有天赋 有良好的教育体系,我们将赢得竞争。

在这些年轻的领军人物中,我们也看到了华裔青年的身影。
Time Auction创始人David Wen:Time Auction是鼓励那些贡献无价劳动人们相互连接的纽带。
David是随父母从台湾移民加拿大的第二代移民,在Montreal皇后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兴趣转向IT行业。
Time Auction创始人David Wen:做了两三年之后,我觉得还是学一下IT方面的,所以我就去了硅谷,在那里学软体,去了差不多半年然后再回来温哥华创自己的网站。
David的网站现在已很有影响力。

Time Auction创始人David Wen:今天我们从100个非盈利组织统计,有13000个义工工时,覆盖了包括加拿大 美国 甚至香港的12座城市。
这个网站以特有方式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

Time Auction创始人David Wen:做义工看你做几个小时,然后可以用这个时间来换一些奖品, 比如说你做十个小时义工,你可以用来换跟一个CEO见面。我们的奖品都是跟一些出名的人去见面,比如说明星或成功做生意 的企业家。

充满活力的创意如同启动经济引擎的点火开关,而在卑诗则不乏富有创意的年轻人。
技术创新和公民服务厅长 维克:我认为他们以卑诗经济为基础发展,然后扩展到世界范围。今天我们看到他们所开发的技术和发展项目,将会使卑诗偶机会改变世界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