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园添丁 云豹河马萌态可掬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这个长周末,如果您想带着孩子去玩,动物园可是孩子们的首选,而再凶猛的动物,刚出生时往往也是萌态可掬,来看看美国动物园最近新添的云豹和河马宝宝。

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的挑战点动物园(Point Defiance Zoo & Aquarium),上周刚刚出生了四只小云豹,它们中最小的仅重11.11盎司(315克)。

它们在饲养员的手中憨态可掬,你一点也看不出它们在长大后,会成为机敏而凶猛的动物,而现在,饲养员要用两个小时来给它们喂奶,这4个小家伙还没有名字,不过,很快它们就会出现在动物园中与游客见面了。

云豹属于猫科野生动物,原产于东南亚森林,随着人们对环境的破坏,云豹的野外生存环境越来越受到威胁。

下面再去加州的圣地亚哥动物园,看看一只名叫Devi,只有8周大的小河马,是怎样试着游泳的。

Devi好奇的在一个透明的水池中试着游泳,人们可以透过玻璃墙观赏它笨笨的游泳姿态,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Devi变得越来越强壮,也对于外界更加好奇,它会冒险去更远的地方。不管Devi去哪里,它的妈妈总会跟在几英尺远的地方,并且用鼻子指引着小河马回到岸边。

小河马出生时,体重大约有50磅,它们大约需要8个月的抚养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