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技术学院FIT华裔生获奖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纽约的时装技术学院FIT,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学生慕名前来求学,其中也不乏华裔学生。日前,一名华裔学生的设计还获了奖。一起来看一看。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华裔女孩贺婷,就读于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时装技术学院(FIT),此前她并不认为自己能设计时装,在这里,她学会了缝纫和制版,达到8级水平,她觉得自己只是个技术人员。但在今年的毕业设计展上,她的作品一举获得了毛衣设计的评审奖(Critic Award Winner-Knitwear),让她感到很开心。

获奖学生贺婷:“做出来成品我很开心,然后也很满意,所以,我也没有想太多的后果,结果我拿奖,我也觉得很开心。”

贺婷表示,她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儿时的记忆,

获奖学生贺婷:“因为小时候我们会做很多那种图案,就是我们自己喜欢的图案把它弄出来,那个方法我就一直记得,然后我就用进我的毕业展里面。”

谈到毕业后的计划,她打算,再学习一些新知识,希望能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

新唐人记者张必蓁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