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共海滩均开放 夏日消暑好去处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国殇日长周末到了,而且天气看起来十分不错。这里有个好消息,到纽约市从23日起将开放所有的公共海滩让民众消暑,您不妨趁着长周末一家人去度过一个快乐时光。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经过两年前的桑迪飓风,为纽约的康尼岛海滩造成重大损失,海滩经过修复后,已经恢复了原来的风貌,并且,在这个夏天,会正式向公众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皇后区洛科威海滩(Rockaway Beach)宣布,纽约市所有海滩将于周六上午10点正式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现在就来庆祝,今年海滩季的开始。”

适逢5月25号的国殇日,迎接而来的长周末,纽约市民出游的选择又多了一个,就是海滩。

纽约市民Bridget:“很高兴,看到步道已经修复好了。”

纽约市民Omri Moses:“天气稍微有点冷,但是几个礼拜后就温暖了,会更多人来。”

纽约市民Corey Eddison:“我很伤心,我在这长大,桑迪摧毁了这步道,现在修复好了,是个新开始。”

海滩从周六(5月23号)正式开放,到9月初的劳工节,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6点都会有救生员值班。

这次开放的海滩分布在纽约市五大区包括:

布朗士的果园滩和步道(Orchard Beach and Promenade)、布鲁克林的康尼岛(Coney Island)、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和步道(Rockaway Beach),史坦顿岛的Cedar Grove、Midland Beach、South Beach、Wolfe’s Pond。

预计今年夏天,布鲁克林康尼岛(Coney Island)将迎来至少10万名游客。

想了解更多海滩的活动,可以到网站查询。

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