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游骑兵推刨冰车回馈球迷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您经常可以看到代表纽约冰球队游骑兵队的蓝色。但是这个夏天,您也很可能在纽约的大街上与游骑兵队不期而遇,不过也许不是球星,而是他们的刨冰车。

“加油吧!游骑兵!”这是纽约人再熟悉不过的口号,确实,作为纽约大名鼎鼎的本地冰球队,游骑兵赚足了纽约球迷的喜爱、偏袒、呵护,无论怎么说吧。但是现在,游骑兵推出了一个特别的项目,在2015这个炎炎夏日回馈球迷。就是这辆游骑兵队的专属“刨冰车”。它提供蓝莓、苹果等六种不同口味的刨冰,当然,也可以根据需要混搭,最典型的就是代表游骑兵的红蓝相间的口味搭配。2015年季后赛期间,在每个比赛日的当天,和胜赛局的第二天,游骑兵的刨冰车都会出勤,停泊在纽约街头,用清凉和纽约球迷分享爽快的比赛感受。

品尝刨冰者Emily:“红蓝相间的很好吃。”

品尝刨冰者Richard:“两种口味我都喜欢,因为我喜爱游骑兵。”

最近,又正值纽约的舰队周,游骑兵刨冰车上还特地准备了队衫,赠送给来纽约参加活动的海军大兵。你瞧,他们笑得多开心!

海军大兵Andrew:“很感动纽约的赠予,把这么好的东西呈现给我们。”

刨冰车每次服务的地点会有不同,您可以在twitter上搜索#RangersTownIce来追踪刨冰车的停泊地点,领取免费清凉的刨冰。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