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噗店老板展爱心 议员牵线招待家扶儿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341)天气酷热,来碗冰品消暑是一大乐事,台湾彰化市有间新开的冰品店,开业才三天,老板小时候的玩伴、彰化县议员赖岸璋牵线做公益,邀请家扶中心的儿童来品尝精心制作的夏日冰品。

淋上黑糖水,铺上刚切好的芒果,再加上一球店内招牌的芒果冰淇淋。

工作人员:“来小朋友吃叭噗。”

送上两球冰淇淋,小朋友面前每人一碗,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喜悦表情全写在脸上。

家扶小朋友:“好吃”

家扶妈妈:“天气这么热吃冰刚刚好。”

彰化家扶前主委洪焜钦:“好不好吃,好,好吃赞。”

彰化县议员赖岸璋牵线,找来开冰品店的儿时玩伴一起做公益,看着小朋友开心的表情,也回忆起小时候的童年往事。

彰化县议员赖岸璋:“要跟老板消费,但是老板很客气,又很有爱心说免了,那要这样爱心大家做,他也要算他一份这样,所以说今天,就有这个机缘,请小朋友来这里吃。”

冰品业者巫春辉:“分享给大家,可以这样,回忆起以前的古早味。”

巫老板说,他用最天然的原料制作冰品,希望小朋友吃的安心健康,也在他们的童年留下令人难忘的甜蜜滋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