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清算血债 起诉江泽民大潮渐起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 清算血债 起诉江泽民大潮渐起

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所了解,大陆民间清算血债的行动已经开始,目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起诉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案例,正在日益增加。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继湖北襄阳法轮功学员张兆森、江苏法轮功学员朱鹤飞,日前分别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后,山东烟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邹德用的妻子,也在5月17号、18号,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检察院、国务院办公厅、北京市检察院及法院、北京昌平区法院及检察院、北京公安局昌平分局分别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5月20号,又有五位河北法轮功学员共同发起了“诉江”行动。

报导说,更多对江泽民的起诉状正在起草中,而且,所有居住在中国和曾经在中国居住过、还有去过中国,并因信仰“真善忍”在那里遭受过迫害的人,包括被中共列入黑名单的海外法轮功学员,都将一起发起共同诉讼。当下,起诉控告迫害法轮功首恶江泽民的大潮已经开始兴起。

庆安枪杀案 律师不接受检方结论

中共党媒“新华社”5月24号发表调查报导,公布了有关黑龙江庆安警察枪杀访民徐纯合一案的司法鉴定,报导声称此前作为证据证明警察开枪合法的视频“未发现作假”,并引述所谓的“专家一致意见”说警察用枪“依规合法”。但是,死者家属的代表律师表示调查程序“不合法”,因此调查结论不能接受。

据“BBC中文网”报导,代表律师之一的谢燕益表示,负责这次调查的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院与涉事的警方属同一主体,而当局启动调查的性质、过程和参与者,都没有向律师和利益相关方透露,因此,这次调查的实施主体和调查程序均有“徇私枉法”之嫌。

报导触怒官方 《长江商报》遭整肃

因报导多起敏感事件触怒中共当局,湖北《长江商报》日前遭到中宣部整肃。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宣部责令湖北省委宣传部和新闻出版局成立的工作组,5月12号已经进驻报社,执行总编辑赵世龙也已经被停职,被迫休长假。报社的西南记者站、华南记者站和华北记者站,也有多名记者被迫离职。

据报导,《长江商报》触怒当局的报导,包括“贵州茅台虚假宣传”、“甘肃沙漠污染”、“南充贿选案”、“福建古雷羡慕PX项目爆炸”、“郭文贵事件”、“内蒙截访人员杀死上访人”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