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亚太裔传统月 白思豪助阵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每年的5月是美国的“传统亚太月”,依照纽约市的传统,市长会举办晚会进行庆祝。请看报导。

每年5月是“亚太裔传统月”,按照传统,纽约市长会在市长官邸举办晚会,庆祝美国亚太族裔的文化、传统以及历史。

纽约市议员、社区侨领、商界等机构,都派出代表参加晚会,并表达他们对这个节日的喜庆。

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因为艺术的气息,让这个城市活得更快乐,更美好。”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东西南北都来了贵宾,代表政府对我们亚裔越来越重视,这是一个好现象。”

市议员希望市长白思豪,保持对亚裔群体的重视。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争取更多的经费,更多的亚裔代表,在市议会、在市长办公室。”

有商界代表介绍,亚洲的市场值得关注。

纽约金玉珠宝表行总裁岑灼槐:“亚洲的经济市场比较新一点,但是在世界上是比较有潜力。”

有社区组织代表希望,市长在施政上能加强对华人群体的帮助。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我们亚裔在美国移民史上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努力为移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更多的争取权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