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车牌“琼B55555”竟拍出110万天价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5月29日,大陆海南一副“琼B55555”车牌,竟被当地土豪以11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天价得标,成为当天竞拍会的“标王”。据透露,拍走该天价车牌的疑为三亚某房地产经纪公司。网友们纷纷感叹:有钱就是任性!

大陆媒体报导,29日上午,海南天悦拍卖有限公司在海口泰华酒店,公开竞价琼ACK001等150个车牌号,吸引众多竞拍者前来参加。

据悉,该天价车牌“琼B55555”,底价就是2万元,但依然无法阻挡竞拍者的热情,多名竞拍者轮番举牌,最终该车牌号以110万元的天价成交。

据天悦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先生说:“一个2万元底价拍卖的车牌号,短短2分钟内,一下子就飙升到110万元,我们也没有想到”。

冯先生表示,公司自负责车牌号竞拍2年以来,每月都有一次竞拍,车牌号的底价从2000元到20000元不等。原先最高的竞拍价是50万元,这次没想到突破百万元。据他了解,该竞拍价应该也是海南近几年来,车牌号拍的最高价位。

虽然天悦公司称车主信息保密,不便透露,但据知情人士爆料,拍走该副天价车牌的疑为三亚某房地产经纪公司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