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奇乘客偷窥邻座 无意救下百余旅客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美国妇女乘坐飞机旅行,在飞机起飞前偷窥到邻座男子正在写下让整飞机乘客陪葬的自杀遗言,惊吓之余,她悄悄采取了行动,救下了全飞机108名旅客。

《纽约每日新闻》5月28日报导,当天稍早,一架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已经关闭舱门,即将带着总计108名乘客,从加州旧金山飞往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54岁的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市居民瑞福(Vicki Riffe)坐在中间座位,两边各有一名乘客。

系好安全带,飞机开始滑行,瑞福注意到左边的男乘客行为异常,“他开始快速的写东西,表情愤怒。”好奇心驱使瑞福从男子肩膀的缝隙,偷看男子在写什么,“我看到他写的内容时,非常害怕,马上想到了我的孩子们。”

瑞福说,男子写的内容是他要自杀,而且要让整架飞机的乘客陪葬。

担心激怒左边的男乘客,瑞福请右边乘客呼叫空姐,并将情况悄悄告诉她,很快机长的广播响起,表示飞机需要进行机械检查,所以先返回登机口。飞机停稳后,警察上来带走了男子,并将他交给精神病医护者照料。

随后,警方对飞机进行了安全检查,确认无误后,请乘客重新登机,继续飞行,不过有大约十名乘客因担心,选择不乘坐这趟航班。

同飞机的旅客安全抵达奥斯汀后接受采访,纷纷称赞瑞福的勇敢和机长的冷静,而瑞福则开心自己可以安安全全的看望女儿,能继续跟儿女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维珍美国航空确认了因一名乘客导致这架飞机第一次起飞时折返,回到登机口的事件,但并没透露这名乘客自杀字条的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