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松面包无牛肉 陆店家呛声:红牛有牛吗?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日前,南京市民张先生在超市购买了一款“牛肉松”营养面包,发现里面完全没有牛肉的相关成分,生气下举报商家欺骗消费者。但业者却辩解呛声:“红牛里有牛吗?”很多网友看后表示,在大陆到处是欺骗,就像人民大会堂里有人民吗?

这款面包外包装上写着斗大的“牛肉松”三个字,还配有一只牛的插花,背后的食品成分高达20多种:有鸡肉、豌豆粉、味精等等,却唯独没有任何跟牛有关的原料,牛肉松更是不见踪影。

据台湾媒体报导,投诉人张先生认为,业者根本欺骗消费者换取销售量,痛斥“太不厚道了!”

不过,有食品业者却回应称:“这个牛是语气词,我们的意思是很牛的肉松面包,而不是牛肉松面包,所以在包装袋上宣传并未不妥”。

而该公司的员工也认为,食品名称与成分其实没有相对等的关系,“红牛(red bull)里面有牛吗?”

据悉,南京秦淮区市场监督工作人员表示,业者的销售手法显然有虚假宣传嫌疑,目前已被勒令停工。业者随后也表示,这批货物不打算销售,打算进行内部处理。

西外女生姿势多:说实话,很多面包糕点成本还没有外包装贵!

网易广西南宁市手机网友:其实最讽刺的是,人民大会堂里有人民吗?

世界屌丝协会终身名誉会长:人民共和国也没见过人民当家作主啊!

书上的男爵:看这个配料和添加剂,都吃的化学物质!

null:一看就混淆视听,红牛是一个品牌商标,而不是产品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