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多圈过山车高空撞车 4游客重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6月2日下午,世界上首座共有14圈的过山车发生意外,一辆乘坐16名乘客的车,与一辆空车在高空相撞,导致4人重伤。

位于英国史塔福德郡著名的主题公园“艾尔顿塔”(Alton Tower)内,大型过山车(台湾称为:云霄飞车)“微笑者”(Smiler)6月2日发生意外,两辆车在高空相撞后卡在空中。

“人们看起来明显的恐惧,这就像是车祸,而且坐满了人。”目击者Ben Richardson告诉BBC,“第二辆车上的人们一直在尖叫、呐喊,尽管当时车已经停住。主题公园里的所有人都在奔跑。”

RT网站引述另一名目击者Danny Simm表示“到处都是血”,“被撞出的人已经失去意识”,“真的吓人”。

事情发生后,当局紧急派出直升救护机前往营救,将16名卡在空中的游客送回地面,但不幸的是,其中有4人重伤。

艾尔顿塔”主题公园所有人梅林娱乐公司(Merlin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介绍情况,表示“主题公园合格的急救员立即赶到现场协助疏散游客”,“一旦我们营救游客结束,将进行全面调查。”

“微笑者”过山车共投资1800万英镑(2766万美元),2013年5月开始运营,但当年7月因游客听到异常的声音被迫临时关闭,当时现场地面上有一枚金属杆,疑似为过山车上脱落的零件。

2013年11月,过山车再度被迫关闭,原因是车轮松脱,击中了前排游客。那一次共有48名游客从空中被解救下来,过山车被迫关闭4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