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纳加油站爆炸 近百人躲雨惨遭炸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非洲迦纳首都阿克拉(Accra)一间加油站昨晚发生爆炸,已知至少78人死亡,数十人送医。目前爆炸原因未明,不过,当地媒体报导称,当时下起暴雨,许多人跑到加油站躲避惨遭炸死。

迦纳消防队发言人稍早在JOY FM电台上表示,阿克拉1座货车总站晚间10时左右爆发火警,火势波及附近的加油站和其他建物,酿成加油站爆炸事故,已知有至少78人死亡,另约十多人被送往医院。

发言人还说,初步迹象显示,这起火灾是意外。他说,事发当时该区暴雨淹水,加油站内汽油随水漂流到附近民宅,有民众不慎引火后一路燃到加油站导致爆炸。而当时有许多人跑到加油站躲避雨势而惨遭炸死。

迦纳总统马哈马(John Dramani Mahama)视察出事现场时,语带震惊的说:“这种人命损失是场灾难,几乎前所未见。”他说,“许多人丧失了生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据悉,当地各医院停尸间已满,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非洲迦纳首都阿克拉(Accra)一间加油站在当地时间昨晚10时发生爆炸,根据新华社最新消息,爆炸已造成至少96人死亡,数十人送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