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山峰崩塌 传5人死89人失联

【新唐人2015年6月5讯】今天(当地时间5日)清晨马来西亚沙巴发生芮氏规模6.0级地震,临近震央的著名景点神山有山峰崩塌,有媒体报导,至少有200人被困,更有消息指称已有5人死亡。

据《themalaysianinsider》网站报导,沙巴消防局表示,至少有200人被困神山,其中包括43名向导。目前约有89人处于失联状态。另有消息称有5人罹难,但马来西亚当局并未证实失踪及伤亡人数。

滞留在山上的登山者们被困在神山海拔3800米处,距离山脚约7.5公里。这些登山客无法自行下山,正在等待救援。

一名被困的登山者在facebook上报平安,表示因有石块持续滚落,他们无法下山,因此在等待直升机的救援。

《海峡时报》报导,此次地震,当局并未发出海啸警报,根据民众发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处道路、建筑物被震出裂缝,玻璃更是被震地粉碎。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