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绵阳70余农民连续3天齐聚热电厂维权

四川省绵阳市的70多名失地农民,已持续3天包围绵阳市热电厂,6月5号,他们拉横幅要求当地政府解决落实生活和生计,以及多占土地等遗留问题。遭到大批公安、特警驱赶。

2. 盲人维权队天安门撒640份传单

“六四”事件26周年之际,由上海陈永成、胡忆中带领的盲人维权队与5位访民,6月4号下午4点多,在天安门东共抛撒640份上访材料,他们立即被被几十个武警、特警围住,之后被押上警车送到天安门公安分局盘问。

当天,还有5000多访民到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办等部门陈述冤情,也遭到北京警方和各地的截访大军的联手暴力截访,上千访民被送到久经庄关押。

3. 四川烂尾楼 400业主维权

6月5号“维权网”消息称,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约有400名烂尾楼业主,3号到县政府维权,遭到警察强力镇压,其中多人被殴打、数名业主被抓捕。

据悉,由于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安岳县元像•岭郡二期施工工地从去年9月29号至今处于停工状态,业主到县政府投诉维权遭镇压。

4. 500余工人维权讨薪 3人被抓

6月4号,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的家声运动器材(深圳)有限公司的500余工人维权,因老板跑路,工人们从3号开始发起维权,追讨被欠的工资以及赔偿金,遭大批警察镇压,3名工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