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引导乘客入境 失误不止一次 曾受罚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以及加通社的报道来看,加航引导乘客入境,失误不止一次。2003年10月12日,加航一架从伦敦抵达渥太华麦克唐纳-卡地亚(Macdonald-Cartier)国际机场的乘客,被错误引导至国内航站楼。这次失误使得加航承担全责,被罚款20,900元。

当局在九天之后才与机上其中一名乘客联系上,当时这名男子已经到达美国,加拿大边境局最终要求他以电话进行申报,声明并没有携带违禁品进入加拿大。

 北京加航乘客未办理清关 直接入境加拿大

出现类似差错的还不止加航一家航空公司,西捷(WestJet)航空也曾有类似失误,被罚5,300加元。事情发生在2011年2月15日,西捷航空公司一架从美国坦帕市(Tampa)飞往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YYZ)的航班,机上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清关就离开机场。 加拿大边境局表示,航空公司的责任是将乘客们引导至边境局办理通关手续。倘若由于旅客们的个人过失没有办理清关,则会面临罚款,刑罚,或者被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