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隧道内撞车 交通拥堵2小时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今天上午的交通高峰时间,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交通要道林肯隧道内发生两辆客车相撞事故,所幸并无重大的人员伤亡。我们来看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消息。

记者:今天上午大约9:45分左右,在林肯隧道中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NJ Transit的巴士和一辆私家巴士相撞。但因为是在隧道中,所以车速不是很快,并没有造成特别严重的受伤。 我们刚刚看到救护人员抬出了四名乘客。

据港务局的最新消息,事故至少造成31名乘客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为严重,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NJ Transit的巴士从后面撞上了这辆加拿大的私家巴士,加拿大私家巴士上至少有26名学生,但并无一人受伤。而NJ Transit巴士上有31名乘客受伤。

由于车祸发生在隧道靠近新泽西的一侧,所以在接到消息后50分钟,警方才赶到事发地点。

由于事故发生在交通高峰时间,所以造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交通拥堵。

司机:“差不多堵了一个多小时。”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