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eHealth系统不兼容 安省疫苗数据系统遭质疑

【新唐人2015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史青综合报导)CTV报导,安省花了1.65亿建立了疫苗注射数据系统,但是新民主党指出,这个系统和已有的健康数据系统不兼容。

安省疫苗注射数据系统“Panorama”是为了记录人们是否注射疫苗建立的电脑数据系统,原计划在2011年完成,耗资7900万,但是目前还没有完成,估计在2016年全部建成,耗资增加到1.65亿。

虽然耗资超出预期,安省政府表示这个系统很有效。

安省卫生厅长Eric Hoskins医生表示:“医疗人员不仅可以用它检查注射疫苗情况,确认安省人已经注射,这是最重要的,同时即使疫情爆发,也可以利用它迅速的做出反应。”

但是,安省新民主党发现了问题,Panorama和现在安省的eHealth信息系统不兼容,eHealth信息系统是医疗人员目前使用的获取患者病历的数据系统。

新民主党健康批评专员France Gelinas表示,“上亿的资金投入eHealth,但是这些系统互相不兼容。”

她表示最近麻疹在安省爆发,如果Panorama能在这之前全面投入使用就会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