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非法庭审 刘建平当庭签字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威远市法院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上午十点第三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黄盛葵、刘建平、刘翠容。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交给刘建平签字。这在法庭上引起关注,有公检法人员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是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深夜在自己家中被威远国保大队张兵等警察绑架的,当时还被抢走了共价值数万元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之后,三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威远县和内江市看守所。

威远市法院曾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日、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两次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面对所谓“公诉人”的构陷和非法指控,三名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自己制作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光盘等资料的行为是合法的,更谈不上犯罪。江氏流氓集团利用中共操纵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实施的疯狂迫害,完全是非法的、不得人心的。

在二审中,法官面对辩护人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无话可说,只得推说:你们的行为犯不犯罪我们定不下来,要报到市里领导定。

三审中,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把警察从黄盛葵、刘建平、刘翠容家中抄走的大法真相资料作为所谓证据,并把警察提供的所谓的“证言证据”作为对三人的量刑的依据。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正面反驳了公诉人强加的罪名,并讲出了自己的修炼起因和修炼中的美好,辩护人也提出了执法人员办案应当基于事实,审理法轮功的案件首先应该调查的就是法轮功是什么和法轮功学员的人品作为,并陈述了威远市公检法指控的罪名并没有匹配的法律依据和法轮功学员所作所为均不构成犯罪。审判长没有多讲,草草结束了庭审。

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氏控告的起诉书交给刘建平签字,在法庭上引起关注。而来参与旁听的法轮功学员也对参与庭审的所有公检法成员讲大法真相,善劝他们不要对大法犯罪,大部分人都表示知道了,态度温和。有的甚至笑着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其实,现在公检法人员也都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及现在的形势了,接手法轮功案子真的如同接到了烫手山芋,巴不得扔开。此案三次审理,而法院依旧不敢随意宣判,案子延期转交到中级法院,又延期转交回来,都是因为怕承担历史责任相互推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