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贝蒂•怀特欢庆新生动物宝贝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洛杉矶动物协会筹款晚会Beastly Ball将于6月20日在洛杉矶动物园举行,主办方这次准备食物时极尽巧思,艾美奖得主、热爱动物女星贝蒂.怀特(Betty White)还亲自到记者会上助阵,一起来看看。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今年93岁高龄的贝蒂•怀特一直致力于关怀动物。

好莱坞女星贝蒂•怀特:“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还没出生时,我妈妈是动物园爱好者,她和我爸爸会来,并总跟我说,你还没出生就很爱去动物园了。”

为了庆祝今年有许多的新生动物诞生,许多厨师也将这个创意融入其中。

不论是以猴子为主题的巧克力香蕉甜点、三明治做成的像鼻子、水果雕刻的鱼、 无尾熊热狗,还是用肉丸做成的可爱的小河马Rosie。

主厨Alex Lunardon:“今年活动将在它身旁举办,所以我们想向它致敬。”

将动物主题融入食材,美味又有创意。

明星小宝贝河马Rosie、可爱的小水獭和小袋鼠都是现在动物园最萌、最热门的明星动物。

洛杉矶动物园协会主席Connie Morgan:“今年是洛杉矶动物园象征性的一年,有多种动物宝宝出生,故我鼓励人们来动物园看我们新的动物居民。”

动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孩子可以从小学习到关怀、信任与责任感。

好莱坞女星Carolyn Hennesy:“有多少孩子来这里与动物接触?去触摸、听、看、闻、碰触、感受?那感觉真棒。”

为了迎接6月20日45届Beastly Ball,17家餐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所得金额将用于发展洛杉矶动物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