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大鲨鱼行恶 少女少男痛失臂膀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处沙滩,6月14日连发两起意外,一名13岁少女和一名16岁少年分别被咬掉臂膀而被迫截肢

“昨天救援成功的主要因素为,两名受害者都与父母在一起,他们的父母快速采取了第一救援。”北卡州布伦瑞克县(Brunswick)紧急服务主管瓦茨(Brian Watts)15日介绍,两名受害者都在新汉诺威地区医疗中心(New Hanover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救治,13岁的女孩左臂的肘部以下截肢,且腿部受伤,16岁的男孩则一整条胳膊都被截肢,但两人状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两名受害者14日在橡树岛(Oak Island)海滩,“距离海岸大约20码(18.3米)的齐腰深的水中”,相继遭到鲨鱼的侵袭。橡树岛消防队长安塞尔默(Chris Anselmo)说,两名少年均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橡树岛社区主管霍洛曼(Tim Holloman)介绍,女孩在下午4时前后遭到袭击,大约一个小时后,男孩遭到袭击。而几天前,曾有一名13岁女孩在北卡州的海洋岛(Ocean Isle)的浅滩遭到鲨鱼袭击。

尽管如此,15日,这些海滩依旧向公众开放,但霍洛曼提醒所有的游客,不要单独行动,不要在钓鱼的区域下水,如果身体有伤口在流血或女性在月经期间应避免下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