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遭酷刑折磨七载 陕西贾晔精神失常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明慧网陕西电)陕西西安户县电厂职工贾晔,2008年遭当局意外抄家、抓捕,并判刑8年,囚禁在陕西渭南监狱11分监区。在折磨至伤病数年,目睹一同被捕友人被折磨至死后,现在贾晔出现精神失常现象,让亲友担忧。

近期,贾晔被迫害的出现一些幻觉,精神有些异常,他说曾经被狱警张中秋吊铐在床上十五天。二零零八年和贾晔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陕西省咸阳市修炼法轮功的高寿海和马杰。高寿海、马杰也都是被非法判刑八年。高寿海在二零一二年已经被渭南监狱迫害致死,直接责任人是警察张中秋,犯人陈硕、韩超等。

贾晔,男,四十八岁左右,户县电厂职工,二零零一年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关押,后闯出,被迫流离失所八年。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晚,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610、秦都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张利民、唐平、王玲一伙闯入贾晔居住的咸阳七里铺小区租房内非法搜查,抢走打印机、电脑、刻录机多台、真相资料、光盘、《九评》、大法书籍、复印纸无数。被非法关押在咸阳秦都区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法院在恶警张进的指使下、非法开庭,对贾晔判刑期长达八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是渭南监狱的探监日,家属见到被非法关押五年之久的贾晔时,吃了一惊,当时贾晔脸色极度苍白,气色憔悴,非常难看。经过短暂的交谈,得知贾晔长期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监舍,由犯人包夹看管,除了每月家人见面才能出来,其余时间都被关在房子里,每日能看到的只是窗户大的天空,不仅如此, 还要在精神上强加迫害,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严重营养不良,胃部慢性出血,一度被胃部的疼痛折磨的痛苦不堪。

渭南监狱,也叫陕西第二监狱,多年来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一个姓单的科长,另一个是张中秋,中共陕西省监管局给其授二等功。多年来,张中秋以迫害法轮功学员捞取政治资本向上爬,指使恶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张中秋让犯人逼迫法轮功学员不停地看“转化”迫害材料,并写“思想汇报”。对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张中秋使用毒打或酷刑折磨。张中秋禁止法轮功学员说话,禁止法轮功学员与除监管犯人之外的任何犯人接触,禁止法轮功学员出牢房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