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一周狂跌13% 专家料陆股暴跌未止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中国股市星期五再度大跌,沪指跌幅6.42%,收报4,478.36点,本周累计跌幅扩大至13.32%,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有财经专家认为,中国股市泡沫化相当严重,一旦大跌,或引爆经济危机。

中国股市去年至今涨幅超过150%。如今,短短一周,沪指大跌13%,不少外资大行纷纷看空中国股市。瑞信分析师早前已警告,中国股市中小型股或跌50%。

瑞信中国证券研究主管陈昌华:“A股中小型股崩盘,外界预测中共会再次出台政策托市,不过有分析师认为,大陆经济非常差,如果央行再度放水,或引爆经济危机。”

大陆财经分析员牛刀:“现在这么狂跌,没有结束,绝对没有结束。他现在想来大量的钱来护盘,没有用,你维护一时,能够维护整个股市的走势,人的疯狂你是挡不住的。中国的粮食都暴涨,粮价和各种商品都要暴涨,这就不是一般的通胀,而是恶性通胀要爆发,现在很难收场。”

数据显示,大量外资正加速逃离中国,截止3月止,半年间约有3000亿美元资金离开中国,进一步令中国股市风险加大。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