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国道涌车潮 疑大雨6车追撞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端午收假碰到倾盆大雨,今日下午3点左右许,国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2.5公里发生6辆车撞击车祸,所幸仅2人轻伤送医。因车祸影响,车流一度回堵到三重,状况于4点左右排除,恢复全线通车。

事故发生后,警消赶抵现场,立即封锁最内侧与外侧车道,只开放中线2车道通行。

警方表示,事故造成6辆车追撞,其中1辆为国光客运与5辆小客车,造成2人送医。其中一名26岁小客车女乘客嘴唇撕裂伤,以及客运上的37岁汪姓乘客右脚擦伤,2人均意识清楚,送往林口长庚医院治疗。

据中央社引述一名台中北返的吴姓驾驶表示,在土城与三峡路段,倾盆大雨根本看不见视线,“大雨好像用倒的”相当恐怖。

警方也初步研判,适逢端午节收假,下午高速公路涌现车潮,加上午后雷阵雨导致视线不佳、天雨路滑,因此引发追撞,但详细原因仍待调查。

据气象局报告,午后对流旺盛,截至下午4时,新竹县尖石乡、新北市三峡区都已达大雨等级,各地降雨都在持续累积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