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泽民 温哥华华人递交诉讼书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从今年五月份开始,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纷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现居住在加拿大温哥华,曾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过数次牢狱之灾的田宇,已经将起诉书寄往北京。

中国大陆移民田宇,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然而,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利用媒体等中共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发动了对上亿信仰法轮功民众的镇压。

法轮功学员田宇:“因为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我接受了以后就没有改变过。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我去上访被关押,前后被关押了四次。因为这个事情,我太太跟我离婚了。”

法轮功学员田宇:“监狱里吃的食物都是发霉的,干活从早上五点干到十二点。还有一种很残酷的刑罚,把我们法轮功学员摁到地上,把胳膊从后边一直推到前面的地上,能推到人大小便失禁。头给你用被盖上,怕你喊。你外面看不出伤来,但是胳膊就是不能动的。”

田宇已经收集好所有被迫害的证据,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邮寄至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田宇:“诉状邮寄到最高检察院去了,但是我也有压力,因为中共这个环境,我父母还在国内。虽然有压力,这个事情还需要去做。”

从五月份以来,已有近万名中国及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参与到控江大潮中,除了田宇外,温哥华当地还有不少学员正在起草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希望将迫害元凶推向审判台。

法轮功学员田宇:“因为江泽民,以他为首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六年了。使国内的其他的民众受到中共欺骗的宣传,对法轮功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想法,它早就应该被人类起诉到法庭,接受法律公正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