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染MERS孕妇即时康复 顺利产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韩国周二新增3个MERS确诊感染病例,目前感染总人数是175人,死亡27人。当天,一名感染MERS病毒的孕妇即时康复,顺利生产,母子平安。另外,三星集团为了旗下医院没能及时遏制疫情,向公众道歉。

刚刚顺利生产的孕妇是韩国109位MERS病患,她在周一上午即时康复解除隔离,住进妇产科待产,周二凌晨顺利剖腹生产。

韩国卫生部首席政策官员Kwon Deok-cheol:“她在6月19日和21日都验出阴性反应,之后被送到妇产科,在6月22日上午解除隔离。母子健康情况良好。”

周二,韩国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在首尔公司总部召开记者会,就三星旗下的首尔医院未能切实防止MERS疫情扩散,向韩国民众道歉。

三星集团继承人与副会长李在镕:“三星医疗中心不能制止MERS感染和传播,给公众带来极大痛苦和担忧,我在此鞠躬道歉。”

据当地媒体报导,三星首尔医院是韩国MERS疫情的第二大感染源。

李在镕表示,三星将与政府紧密合作,全力以赴控制MERS疫情。

到周二为止,韩国MERS确诊患者总数175人,康复出院54人,还有大约2805人被隔离。

新唐人记者唐楣、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