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多年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控江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中国大陆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以及全球1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中国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6月23日,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宣布加入全球诉江大潮

其中三名曾在大陆被非法关押多年、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学员带着刑事控告书来到现场,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酷刑罪、谋杀罪、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强迫劳动罪等等罪行。

这三名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修炼法轮功,都曾经被中共非法逮捕关押五到九年。其中,来自北京的李淑英,是一名退休的中学物理教师。

北京中学退休教师李淑英:“我因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受到多次迫害。”

她前后一共被中共非法关押五年半,在监狱时被强迫做奴工,刚关押的时候,还不让她见家人。

北京中学退休教师李淑英:“判刑三年期间,有一年多不能见我的丈夫,不知他怎么样,第二次非法劳教,他第一次看我时,痛哭,我受不了。”

来自安徽的张进,在正值青春年华最好的23岁,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八年多。天津的时振华,前后被非法关押的时间长达九年。

天津退休职工时振华:“我双手用手铐子吊在床上五天五夜。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非法抄家罪。”

据明慧网报导,江泽民的一意孤行,破坏了无数幸福美满的家庭。

加大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他们在中国大陆都遭受了非常残忍的迫害,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在监狱里遭到非常严重的酷刑折磨,给他们自己和家人都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他们要求对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原担任山东潍坊学院历史副教授的刘因全身边,也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迫害。

中国社会民主党发言人刘因全:“一个徐女士,她是潍坊市昆文区的外事科的副科长,姓徐,她就因为散发为法轮功鸣冤叫屈的资料,被警察抓住打死了。”

刘因全表示法轮功学员用中国的法律起诉江泽民,按照现在中国法制状况,法院应该受理并进行公开审判江泽民。

美西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有甫:“他(江)把人折磨致死,用各种方法,这在希特勒的集中营里都望尘莫及,我们要准备更系统的、联合起来还要控诉他,还要起诉他。”

据明慧网统计,从5月至今已经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只是6月12日到6月18日这一周,就有5000多人提出诉讼,他们分别向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诉讼书。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